“只是一个爱写海贼乙女的小人物罢了”

【何贤熙】陪伴

  • 本文微cos

  • 何尚BE,贤熙HE

其实关于尚九熙何九华秦霄贤的三角恋来说,最伤心的人肯定是秦霄贤了,因为尚九熙和何九华的恋爱史怎么说也有7年的时间,秦霄贤算是认识尚九熙的时间也才短短3年时间,当秦霄贤知道尚九熙跟何九华分手了以后别提有多开心了,秦霄贤把何九华扔下不管了,去了尚九熙家敲门,当秦霄贤看见尚九熙通红的眼眶瞬间想去打何九华·

尚九熙拉住了秦霄贤的胳膊“老秦你可以陪陪我吗”

秦霄贤看着尚九熙这个样子真的需要一个人陪伴“九熙你为了他值得吗?

尚九熙看着外面的天空“老秦你不懂,等你有一个陪伴你7年的人你就会知道了···”

秦霄贤叹了一口气“那我今天不走了好不好”

尚九熙点了点头,秦霄贤走过门口来到了客厅看到了满地酒瓶,心里满打满算也是尚九熙喝的,在心里又讨厌了何九华一分,把客厅收拾完了看见胃疼窝成一团的尚九熙,赶紧从包里拿出了特意为尚九熙准备的胃药,拿了一瓶矿泉水喂了尚九熙·

尚九熙摇了摇头“我不想吃药老秦”

秦霄贤看着尚九熙疼的脸都白了喝了一口水把药放进嘴里嘴对嘴喂了下去,尚九熙吃完药脸色好的差不多了,秦霄贤轻车熟路的拿出准备好的热水袋,轻轻的放在尚九熙的肚子上,时不时揉一下·

尚九熙看到秦霄贤对自己的样子就想到了之前何九华对自己的样子,金豆豆又忍不住的掉了下来,秦霄贤看见尚九熙哭也难受·

秦霄贤抱住尚九熙“九熙你能不能看看现在”

秦霄贤接着说了“其实我喜欢你整整3年了,何九华是我的兄弟每当我看见你们秀恩爱的时候我都特别难受”

尚九熙也慢慢抱住了秦霄贤“其实何九华早就有喜欢的人了,但是他不想告诉我”

秦霄贤越听越来气“熙熙你···”

尚九熙因为喝多了看秦霄贤现在有点模糊“老秦我们在一起吧”

秦霄贤知道尚九熙喝多了没有把话放心上,帮他盖好被子就离开了,但是秦霄贤没注意的是在他关门走后尚九熙的眼睛睁开了·

何九华这边去了酒吧沉迷于欢天酒地的快乐里,其实要说何九华爱不爱尚九熙那肯定是爱他的,但是何九华需要新鲜感,任何人在恋爱中都是需要无穷的新鲜感,没有新鲜感会谈更别提尚九熙何九华7年的恋爱了·

秦霄贤一晚上都没有睡好因为尚九熙何九华的事情让他特别烦恼,尚九熙是自己一见钟情3年的,何九华是3年的好兄弟···

第二天尚九熙去秦霄贤家门口敲门,秦霄贤揉了揉自己的头发骂骂咧咧的去开门·

秦霄贤打着哈气“谁啊”

秦霄贤一看是尚九熙马上精神了,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趴在门框边·

尚九熙看秦霄贤这个样子笑了笑“老秦我找你来是为了昨天晚上我跟你说的那个事情”

秦霄贤把尚九熙拉到沙发上打开窗帘“昨天跟我说的那个?”

尚九熙知道秦霄贤在装傻“我跟你表白的那个”

就没有之后了秦霄贤跟尚九熙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何九华呢···

评论 ( 3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鹤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