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爱写海贼乙女的小人物罢了”

贤熙【热情】

*本文cos.

*突然的小灵感

尚九熙知道秦霄贤对自己已经没有感觉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是夜不归宿?还是冷淡?还是...

尚九熙年龄大了,但是秦霄贤没有,秦霄贤还年轻,可能年龄大的人都想要安稳的生活吧,尚九熙没有管秦霄贤,因为他真的舍不得秦霄贤怕秦霄贤因为这个跟他分手,现在的秦霄贤真的能干出来这个事情,在尚九熙眼里谁离开都可以但是唯独秦霄贤不可以.

尚九熙和往常一样的生活方式,每天画画一画画到凌晨四点然后睡五个小时就醒,身材越来越瘦脸上没有原来的肉了,三餐也只是越来越敷衍,感觉吃饭现在就是麻烦.

秦霄贤回来了,尚九熙没有激动只有平静,秦霄贤把外套挂门口架子上.

靠近尚九熙耳边“怎么了?瘦这么多?”

尚九熙听出来秦霄贤嘲讽的语气了“没事,我很好”

秦霄贤把自己的东西收拾走,行李箱放在门口.

尚九熙撇了一眼“怎么?要走?”

秦霄贤掰过尚九熙的脸让他看着自己“对啊,要逃离你了”

尚九熙心酸的笑了笑“那我们就算分手了?”

秦霄贤摊了摊手“对啊,我现在特别开心”

秦霄贤说完这句话走到门口“尚九熙不要认为谁都会在你身边”

尚九熙瘫坐在地上“果然...”

尚九熙猜到了秦霄贤有了别的女孩子,闻到了香水味看到了头发丝,尚九熙的精神越来越衰弱了,但是他没有在意.

直到自己之前的朋友来看他的时候看见他现在这个样子很是心疼.

孟鹤堂拉着尚九熙坐在沙发上“你这几年怎么过的啊?怎么会...”

尚九熙站起身给孟鹤堂倒了杯茶“我啊...,我病了”

孟鹤堂皱了皱眉“你不是在跟老秦在一起吗?而且你瘦的脱相了”

尚九熙笑着摇了摇头“我不要紧”

孟鹤堂拉着尚九熙去了心理医院,BE尚九熙病情严重最后选择跳楼了结最后的生命,HE尚九熙病好了但是秦霄贤却不会回来了.

评论 ( 8 )
热度 ( 16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鹤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