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爱写海贼乙女的小人物罢了”

当你吃蛋糕不理他们.

*本文cos.

*你买了小蛋糕,因为太兴奋到家没有注意到他

五条悟👁

“xx你没看我吗?”

“啊蛋糕竟然比老师重要吗?”

“老师可是会很伤心的”

你伸出你的中指指向五条悟{只是在心里}

虎杖悠仁🐯

“xx你回来了啊”

xx我惹你生气了嘛?”

“只估计到了蛋糕吗?我可是会生气的啊”

你用你的勺子挖了一口给虎杖悠仁才消气.

两面宿摊🤞

“哈?小鬼你没注意到本大爷吗”

“蛋糕花了很长时间?”

“那你知道你讨好我需要多久吗”

然后你就被🔞了,那个蛋糕没有吃上.

夏油杰🪄

“xx你踩到我的脚了”

“你这个蛋糕脂肪可是很多的”

“你不是一直说要减肥吗”

然后你就被教育的蛋糕都不想吃了.

伏黑惠🖐

“xx你没发现你最近肉变多了吗”

“我当然喜欢你了”

“你怎么能说我不喜欢你呢...”

咱们的小惠惠脸又红了.

评论
热度 ( 19 )

© 江鹤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