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爱写海贼乙女的小人物罢了”

【鬼乙】光的救赎1

*本文微cos

*拆原配!

*女主后期会变成鬼

*女主圣母心爆表!

“我是夏日桃”

“我生在一个十分富裕的家庭”

“可是这也是挡不住父母被鬼杀害…”

“我记得我的父母费尽全身力气把昏迷的我推到了森林”

“可是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她们已经死了”

“我没有哭”

“不知道为什么”

“冷漠看着倒在血泊里的人”

“我想起来晕倒前父母跟我说柜子里面有留给我的东西”

“是一个白色的护身符”

“拿起护身符躺在床上缩成一团”

“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拿着父母的钱包走了”

夏日桃看着天空“啊...,天亮了”夏日桃以后就是自己一个活着了.

突然想起来之前父母到她去的一个地方,一路上没有什么不适的地方,但是直到马上要到的时候...

一个鬼冲到了夏日桃面前“你这个小鬼闻着好香啊”说完这句话舔了舔手.

夏日桃面前的这个鬼感觉十分反胃“喂,你长得真的好恶心呢”

那个鬼听见夏日桃这么说很不爽“那你就当作我的美食吧!”

鳞泷左近次一刀把那个鬼弄成灰散了“桃桃?你的父母呢?”

夏日桃看到了鳞泷左近次藏了很久的情绪瞬间爆发“呜呜呜,他们被鬼杀害了,我没有保护好他们!”

鳞泷左近次听见这个信息的时候十分伤心,明明自己也是很喜欢这一家人的“还好你还活着!夏日桃!”

时间转眼来到了五年后,夏日桃追着锖兔一蹦一跳的仿佛自己才是那个兔子“兔子!你把东西还给我!”

锖兔看夏日桃追着自己的小短腿笑“桃子,你追不上我的,还有你的腿真的好短啊!”

真菰坐在石头上温柔的看夏日桃追的锖兔“锖兔你别把桃桃惹得太生气了哦”

富冈义勇看着夏日桃蹦蹦哒哒的样子内心十分激动“好可爱啊”

夏日桃和富冈义勇还有锖兔真菰一起去参加了选拔,但是路上却出了意外...

夏日桃看刀插在了地上拔了起来喘息时不时转头看身后的富冈义勇“可恶啊!为什么我会这么弱!”

锖兔跟真菰跟鬼打斗中,但是锖兔突然看向夏日桃“桃桃!带着义勇跑!快点!”

夏日桃刚想往前走,锖兔大喊“夏日桃!快跑!”

夏日桃看锖兔的样子背起富冈义勇跑了,但是回头的时候却看到了鬼把锖兔的头捏爆了,把真菰四肢拆了...

夏日桃忍着一路的怒气和悲伤回到了鳞泷左近次那里,到了门口晕倒了.

夏日桃做梦了梦见了锖兔跟真菰来找自己为什么不救他们,惊醒了满头大汗,醒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一周了.

鳞泷左近次把手帕提给了夏日桃“桃桃...,锖兔跟真菰...”

夏日桃用手臂把眼睛盖上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掉“师父都是我的错!要不是我那么弱锖兔跟真菰也不会...”

鳞泷左近次看夏日桃这么自责也不好受,但是想起来从刚才醒来一言不发的富冈义勇“桃桃,义勇他自从醒来一句话也不说...”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鹤归. | Powered by LOFTER